close

明天要去camping了···要去三天,又是以海上活动为主。

心情没有很兴奋,虽然我很喜欢玩水。手上有不少的功课和报告书要完成,还有presentation和小考。小考过后就是会把人压死的大考了。

最重要的是,大姨妈会在露营那段时间来拜访。想到就头痛。上网查了一些可以推迟月经到来的方法,看到其中一个方法是----怀孕。忍不住笑出声来。

哎呀呀···傻瓜就是我。听说绿茶可以延迟大姨妈的到来,很快速地跟朋友讨了绿茶···拼命喝。应该不会中到“茶毒”吧···

听说避孕药也不错···可是,我没有。

我可以不要那么傻吗。难怪常常被人说是樱桃小丸子。长得像她也就算了,连迷糊和耍白痴的地方都不输给她。

不是说傻人有傻福吗?难道我还不够傻?

糟糕···肚子有点痛痛的。我的大姨妈啊!忍一忍吧,为了我们更光明的以后。请不要那么迫不及待。

现在的我,口袋只剩下二十块。我应该紧张吗?

我很认真地在想,我是不是有被人抢劫却忘记了那段回忆的说······

算了。失去的钱又不会回来。应该要想想接下来要怎么办。

想不到啊···

只能过一天算一天咯!并祈祷母亲大人会突然想起在外边求学,随时要流浪街头的女儿。

我明明就那么爱钱,为什么钱就是不爱我呢?

明天就要出发了。希望会是个值得回忆的美好回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速速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