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时候,我会陪你疯。

可是有时候,我会变得很安静。

有时候,我会很热情。

可是有时候,我会变得很冷漠。

有时候,我会爱说话。

可是有时候,我会变得沉默。

有时候,我会大方微笑。

可是有时候,我会变得面无表情。

我必须承认,我有,我的情绪化、我频繁的倦怠期还有我的脾气。

我的脾气。我还是个有脾气的人。性格随我喜欢而改变。我不可能常年不停歇地对你微笑。如果你真的要的话,还是买一个笑娃娃取代我吧!会更快乐。

我的情绪化。我是巨蟹座的女生,水做的女生。水的特征---变化无穷。守护着巨蟹座的月亮,初一到十五都不一样。我不知道,这能不能解释我的情绪化。可是,我知道,我虽然看似亲切,但其实很难相处。因为我···初一到十五都不同。这是我的问题,我尽量改善。

我频繁的倦怠期。我的疯狂持续不久,要我持续的笑、保持热情···老天啊!要命啊!所以,我需要休息。非常对不起。如果你那么巧碰上我沉默不语的时候,不要害怕,我只是在休息罢了。

虽然如此,我从不吝啬付出真心给身边的每一个朋友,请相信我,我偶然沉默又冷漠,可是不要怀疑你们在我心中的地位,全都是重量级的。

现在,我解释了。因为这个部落格不是很多朋友知道,所以很多朋友其实都不会读到。但,不要紧。至少,我解释了。

而且,我接受的是完完全全的你们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速速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