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闪一闪亮晶晶,

满天都是小星星。

已经很久没有那么烦恼了。每次回家前都要烦恼好多事情。

这些都是回家前的测验吗···

又考试、又测验,人生本身就是一场测验。很多很多的测验······

因为考试的关系,有好几天没有打电话回家。感觉上好久好久没有听到家人的声音了。

手机的钱所剩无几,而且再过一个星期就要回家了。忍一忍吧!

最近很喜欢,放空。放空的意思就是,什么都不想。

我,坐着、躺着在放空。灵魂都快出窍了。

我想,会有这种反常的举动是因为我的内心也发现到了吧!发现到,我现在想做的事情已经到达极限了,我要做别的事情了。需要靠别的事情来满足我的一切。

不是改变自己,而是改变环境。

家,我一定要飘洋过海,来到你身边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我讨厌假惺惺的人,尤其是最近。

我很容易喜欢一个人,也很容易讨厌一个人。当我讨厌一个人,我会很明显地表现出来。只是会被我讨厌的人很少。

朋友之间的相处,为什么要那么辛苦呢?就不能坦荡荡一点吗?

而且,我也不喜欢玩“排挤”的游戏。所以对待每个朋友几乎都是一视同仁。你们之间的恩恩怨怨,与我无关。我跟随的是,我看到的、感觉到的。

我觉得很累啊···也许不去想太多,可以暖和我的疲惫。

那些被“排挤”、被“开玩笑”的人,他们也会看到天上一闪一闪的星星吧!

如果你还没有完全了解一个人,请不要太早下定论。这是速速女巫的心理法则。

喜欢一个人要负责,同样的,讨厌一个人,也是要负责的。

从此以后,你就要以这种方法去记住那一个人了。记住不好的一面,然后占据在你内心丑恶的一角。

你愿意背负一生吗?

我不愿意。所以绝不轻易讨厌一个人。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一闪一闪亮晶晶,

满天都是小星星。

挂在天空发光明,

好像许多小眼睛。

希望下个学期可以拿到,开窗就能够看到满天星星的房间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速速女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